卡慕

好好学习中……

狗续貂尾的HE

那个倒霉的家伙又自杀失败了     狗续貂尾的HE后续

前篇(<——点击)的结尾已经是我认为最完美的结局了,但是有个小朋友 @东开于 吵着要HE……固有此后续,专供只接受HE的朋友食用www


那么,解释一下交织的两条线:

一条是小姐姐们都被太宰解决了,这个比较明显。

另一条是玛丽苏们其实分为两派,一派认为织田作死了,太宰会伤心,我们称之为“保织派”,另一派认为织田作死了,太宰收获心灵密友,才能加入武侦,我们称之为“武侦派”。最开始,在太宰的放任下,保织派占上风,所以织田作在玛丽苏们的努力下活了下来,并过上了想要的生活。既然织田作活了下来,保织派就没用了,于是武侦派占了上风,在武侦派的努力下,加上森鸥外已经容不下太宰了,太宰顺势脱离了港黑。然后两派都没了:)

 ***

我来到了墓园。

 

“唔,面对大海,从左往右数第13个。”我边走边浏览着手机上的消息。不知道是谁编辑的消息,非常贴心地考虑到了我们这些分不清东南西北的人。

 

“1、2、3……12、13,诶。”本该立着第13块墓碑的地方空空如也。我只好踩着原来的脚印,又倒回去重新数了一遍,“13、12、11……4、3……啊,撞到人了,抱歉。”

 

由于是倒着走的,我并没有注意身后的景物……不过话说回来,这又不是什么市中心,我来的时候这里还静悄悄的只有我一个人呢。

 

一个不妙的猜测悄悄爬上了心头,我维持着刚刚的姿势一动不动,冷汗渗了出来。

 

先是象征不幸的13,然后是消失的坟墓,最后是突然出现的“人”……

 

“你在找什么呢?”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。

 

果然,我倒吸了一口凉气,不妙的猜测在这一秒被验证了。不过,我怕什么呢?我自认为和太宰治生前关系不错,他就算要害人也绝对轮不到我头上,更何况他还欠我一个礼物呢,应该心虚的人应该是他才对!

 

这么想着,我镇定下来,缓缓转过了身。

 

他还和我记忆中的模样一样,一点都没变,穿着祖传的衬衫马甲,西服外套,蓬松的头发看起来就手感很好——虽然我并没有摸过。

 

“我在找你的墓碑。”我诚实地说。

 

太宰治的视线下移,看着我怀中抱着花,勾唇笑了。阳光从太阳出发,经过八分二十秒的跋涉到达了地球,给眼前的青年镀上了一层金边,鸢色的眼睛也被染上了暖色——他还和以前一样好看。

 

“带玫瑰来扫墓吗。”太宰治问。

 

我低头看了一眼娇艳的红色花瓣,解释说:“花店老板说,这个最适合送给喜欢的异性。”

 

当然,同性也可以——为了防止被认为是歧视性少数者,老板又补充了一句。

 

“……”太宰治不说话了。

 

想了想,我递出了手中的花,“要收吗?”

 

鬼魂都是灵体,应该不能收吧。不过这里是幻境,或许他可以触摸到呢,如果不可以,我就等到出去以后,再放到他的墓前去。

 

“太犯规了……”太宰治捂住脸,后退了一步。

 

好吧,果然不能收吗,我又把花重新抱进怀里。

 

那我就再替你保管一会吧。

 

“对了,太宰先生。”我突然想起来这个惦记了几个月的问题,“我可以知道我的礼物到底是什么吗?”

 

我已经不指望拿到礼物了,只要知道是什么就心满意足了。

 

“你觉得这个怎么样。”身披黑色大衣的青年微微向我张开了双臂。

 

……他果然没有准备吧。可恶,亏我像个傻子那样期待了那么久!

 

我撅了厥嘴,还是走上前,一只手捧着花,另一只手伸进他的外套里,抱了一下……

 

啊,热的,我微微睁大了眼睛。

 

接着,后背也传来了温度,原本客气的拥抱一下子被拉近了,我几乎踉跄着跌入一个怀抱。

 

“抓住你了。”青年把下巴抵在我的头顶上,轻飘飘的话语飘进了我的耳朵。

 

……

 

过了许久。

 

我才闷闷地说:“花要挤坏了。”

 

“没事,待会再给你买。”他说。

 

……这花又不是送给我的。

 

“那你的梦想呢。”我抬头看着他的下巴,问,“你要放弃了吗?”

 

“不,”他狡黠地冲我眨了眨眼,“我觉得自杀对我来说稳了,于是决定把梦想拔高一点——比如,活到明天。”

 

***


倒霉家伙的甜番外<——甜番外

评论(8)
热度(1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卡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