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慕

好好学习中……

卧底结束后老东家没了(57)

上船半个小时后,我正躺在床上无所事事地刷着推特时,突然接到了琴酒的电话。

 

“库拉索,你人呢?!”听筒传来男人不耐烦的声音,“不是和你说过不要迟到吗?”

 

!!!

 

电光石火之间,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。

 

“啊——”我一下子坐起来,做出一副刚刚清醒的样子,“我睡过头了。”

 

“……你自己收拾残局。”说完,电话就传来了象征电话被挂断的嘟嘟声。

 

草……

 

我佛了,这下刚刚交接时的违和感终于有了理由。 

 

我的第一反应是打电话给苏格兰,托他帮我跑一趟,据我所知他今天应该在家休息。但是转念又想到苏格兰和波本联系得太紧密了,送货这种事,完成了就是小事,失误了就是大事。别看波本最近看起来和我关系不错,遇到这种能踩着人头往上爬的时候,他是绝对不会手下留情。

 

想来想去,我还是打了个电话给黑麦。

 

“老哥,江湖救急——!”

 

电话那头的呼吸声一滞,过了一会才传来黑麦充满警惕的声音:“什么事。”

 

“我收错快递了QAQ”

 

黑麦叹了一口气,“说吧,需要我做什么。”

 

“嘿,老哥真是个爽快人。”我立刻收起了可怜兮兮的语气,“麻烦你跑一趟,帮我收个货,然后把‘快递员’处理干净。”

 

“嗯?”黑麦发出了一声不明意味的鼻音,“然后呢,我有什么好处。”

 

“算我欠你一次。”

 

“行,地点发我。”

 

挂断了电话,我忍不住感叹,果然根据我以往的经验,看起来是酷盖的人都挺好说话的嘛。

 

那么接下来……

 

我看向被放在房间角落、被我半路截胡的箱子,这里面又是什么呢?

 

打开箱子并不难,但为了防止伤到里面的东西,我采用了温和且耗费时间的方法。

 

“啪嗒。”我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锁扣。

 

才刚打开一条小缝,就有奇怪的气味溢了出来,我下意识地屏住呼吸。

 

这是……乙醚?

 

我立刻打开了箱子,在看清里面东西的一瞬间,我惊得后退两步,差点坐到地上。

 

结合箱子的大小和重量,我对里面的东西其实有过猜测——一具完整的男尸。真实情况和我想的差不多,但也可以说有很大差别。

 

这是一具年轻男性的身体,几乎完全赤裸着,只穿着一条用来遮羞的内裤,他整个人蜷缩着,双手反剪紧紧绑在身后,身材匀称,胸腔不太明显地起伏着——他还活着。从肌肉的纹理不难看出主人经常锻炼,青紫色的痕迹在白皙的皮肤上更显得刺眼,为这具本就性感的肉体填上了一分凌虐的美感。

 

少年的眼睛紧闭,紫灰色的头发无力地垂在额前,呈现出一副任人宰割的姿态。最色情的是,为了防止他说话,少年的口中还被塞了口球。

 

同时,白雾状的乙醚气体缓缓上升,缠绕着少年赤裸的躯体。

 

清晨树林中受辱的精灵——这是我脑中闪过的第一个念头。

 

 

***

 

结合一下野田教授突然取消会见的反常行为,在这里见到裸体的迹部景吾也不那么意外了……个鬼啊。如果他睁开眼后第一眼看到的是我,那我绝对会被当成从犯甚至幕后主使的!

 

现在再去追究他到底是怎么被绑架,或者为什么被绑架已经没有意义了,当务之急是怎么把自己摘出去。我坐在床边,一边咬指甲,一边强迫自己冷静下来。

 

目前已知的信息有是迹部景吾被绑架了,绑匪打算把他送走,目的地未知,迹部家独子被绑架的消息也没有传开。这帮人图谋一定不小,他们没有选择撕票,而是把人质送走,显然不想被找到从而拖延时间,大概是打算和迹部家玩上一段时间……

 

哦,该死,就算推测出了他们的意图,对现在的情况也没有任何改善啊!谁知道箱子里会是个烫手的裸男呢?!

 

就在我大脑飞速运转的时候,箱子里的少年发出了一声轻微的呻吟,似乎很快就要清醒了。

 

总、总之,无论如何先把脸遮起来,我迅速从背包里掏出常备的巴拉克拉法帽,套在头上。

 

迹部景吾纤长的睫毛颤了颤,缓慢地睁开了双眼,眸中的迷离很快散去了。他非常冷静,艰难地抬头环顾一圈四周,在意识到了自己的处境后,一瞬间露出了屈辱的神情,但并没有大喊大叫——也可能是做不到,然后将视线逐渐聚焦在房间内另外一个人,也就是我身上。

 

我并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,事实上就在少年露出诧异的表情之前,我还在想如何假装不认识他,把自己伪装成幕后主使,然后卖给他一个破绽让他自己逃出去。

 

但看到他一副“你怎么在这里”的样子之后,我就知道自己构思的开场白都要浪费了。少年很快收起了暴露出自己认出我的表情——他真的很聪明,显然知道,如果被发现自己知道了绑匪的身份,最后肯定要被撕票,可惜微表情是无法伪装的。

 

既然已经被认出来了,我干脆直接拿掉了头套,一步一步向他走去。

 

迹部景吾睁大了眼睛,身体紧绷着,但是无济于事,手脚都被捆起来的他什么都做不了,只能绝望地听着恶魔的脚步声一点一点靠近……

 

我在少年惊恐的神情中,伸手摘下他湿漉漉的口球,“本来只是叫了客房服务,没想到送来的是你……要说色情行业,果然还是你们日本人果然会玩。”

 

“SM要加钱吗?”我笑眯眯地拍了拍他冰凉的脸蛋。

 

*** 

 

“你要穿哪一件?”我一手提着带来的备用连衣裙,一手拎着客房准备的浴袍,问道。

 

正在活动肌肉的迹部景吾抬头看了我手上的衣服一眼,毫不犹豫地拿走了浴袍。

 

毫无新意的选择。

 

我耸了耸肩,把连衣裙收回了背包,“凑合一下而已,我已经联系前台让他们送衣服过来了。”

 

迹部景吾披上浴袍后,牢牢地系紧了腰带,生怕多露出一块皮肤似的。

 

“你要不要去泡个澡,暖和一下?”我指了指浴室的方向。

 

“不用了,这样就很好。”迹部景吾谨慎地回答。

 

“哦——得了吧,该看不该看的我都看光了。”我双手抱胸,越是遇到这种充满防备的家伙,就越让人想要欺负,“不过,真没想到你是平角内裤派,我还以为你……”

 

“莉莉·莱斯利!”少年恼羞成怒地提高音量打断了我,白皙的面庞染上了不知是羞还是怒的红霞。

 

“OK,OK,我不说了。”我举起双手以示投降。

 

就在这时,房间的门被敲响了。

 

“您好,您点的客房服务。”侍者的声音从门外传来,从音色来看好像还是之前领我进客房的那位。只可惜我现在已经完全失去了欣赏他笑容的心情,只想把房里那位烫手的裸男赶紧收拾收拾,然后打包送走。

 

我打开了门。

 

“小姐,这是您要的男士大码衬衫和……”侍者突然不说话了,视线越过我的肩膀,直直地看向房里。

 

这个房间的没有玄关,一眼就可以看到整个房间的全貌,不用回头我也知道他看到了无处躲藏的迹部景吾。

 

我有些不快地皱起了眉,“这位先生,您对每一位客人的隐私都这么感兴趣吗?”

 

他收回视线,对上了我不悦的目光,我这才发现,这双眼睛的颜色同样给了我一种熟悉感。

 

“这我也不知道,毕竟我只服务过你一个客人。”

 

这个声音……

 

太、太、太宰?!


***


巴拉克拉法帽,俗称脸基尼,就是只露出眼睛鼻子黑色的头套。

评论(12)
热度(10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卡慕 | Powered by LOFTER